貉x

忍者学院(八)

  在众人的拉扯下,小黑终于开口了:“要不...我们先去酒店看看?”“也行,阿力你带路。”

  阿力、隼白、苍牙走在前面,小黑卑微地走在最后——忍神保佑,千万不要有空房!

  “小黑,快跟上。”隼白停下来等着小黑,小黑也才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和大家落下了这么大段距离。“唉,我太难了...”小黑很小声地嘀咕着。

  绕了几个弯,总算是找到了酒店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已经没有空房了。”众人有些失落地走出酒店,当然,小黑此时可是高兴得不得了。“诶,阿力,”苍牙想起了什么,“你没预订房间么?”“是,是啊,当时太高兴了,忘了。”“嗯?太高兴了?”隼白眯起眼看着阿力。

  阿力:哦豁完了,说漏嘴了。

  苍牙:哈,太高兴了?我可真想给他一个魔风鬼轮!

  隼白:等回去就把他打成熊猫肉泥!

  正当气氛变得胶着时,小黑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——“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睡哪?”

  一语点醒众人。“是哦,我们睡哪?”苍牙直勾勾地盯着阿力。“这附近还有什么酒店么?熊猫肉泥?”隼白想也没想太多,脱口而出一句“熊猫肉泥”,吓得阿力一激灵,但还是故作淡定地回答道:“据我所知,这附近只有这么一家酒店。”小黑皱了皱眉,掩盖内心的欢喜,说:“那我们是要回去了么?”隼白揉了揉小黑的头,“这么晚了,没车呀。”

  对哦,没车。小黑心里又是一阵mmp。

  “嘿,这不是隼白么?奇了,你居然会来海边,”随着声音看去,走来的是一位扎着高马尾,戴着半边面具的男人,他看了看小黑等人,露出一丝不怀好意的笑,“怎么,是你带学弟们出来玩还是学弟们把你请了出来。”

  “血影?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以前小黑听隼白提起过,血影是他的同班同学,是能跟隼白争年级第一的家伙,常常拿着一沓卷子嚷嚷着要和隼白比试,以至于隼白有些厌烦他了。

  “我家在这附近啊。”血影幽幽地说道。”

  “你家?你家不是在学校附近么?”

  “那只是为了上学方便,租的房子。说起来...”血影眯着眼朝苍牙走去,苍牙感到一丝不安,“你也是面具爱好者么?!太棒了,这么多年来终于遇到一个跟我一样戴面具的人了!我跟你说……”血影貌似十分高兴能遇到一个戴面具的,苍牙顿时满脸黑线。

  待血影冷静下来,他看了看众人,有些尴尬地咳了几声。“说起来,你们是没酒店住了对吧?要不来我家?”“这不太好吧。”隼白看着血影,心里倒有几分欣喜。“没事没事,我家里也就我一个,哦,还有两只仓鼠。总之,不用跟我客气。”“仓,仓鼠?!”小黑眼里发着光,大家都知道,小黑除了围巾和辣味噌饭团外,最喜欢的便是毛茸茸的小动物了。(当然,阿力除外,因为他不小)“你也喜欢仓鼠么?来吧来吧。”血影有些得意地看着隼白,仿佛是说“小黑想来,你要怎么打算呢?”隼白叹了口气,“那麻烦你了。”

  于是乎,血影带着众人往他家走去了。





呼~时隔多日,我终于终于终于憋出来了ԅ(¯ㅂ¯ԅ)

血影也终于被我憋出来了,顿时感到神清气爽(bushi)

肺炎爆发期,大家尽量别出门哦,出门也必须戴口罩哦(´-ω-`) 不然居合斩处置|・ω・`)

评论(19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